在今天耶舞之前

收到了傳情^^

很好吃的泡芙 阿芯笑我說我吃到鼻子上都有糖粉(驚!!)

真的很大一個嘛 才會吃成這樣啊

結果我們兩個 選的包裝果然一樣=.= 2年來的學伴真的不是當假的

晚上

出了第一支 一點都不正式的 雙人....

忘了從椅子上跳下來:P

還好西米露有跟上我這個忘動作的人 所以還是跳完了

謝謝系上的人 都很捧場

雖然只練了週日晚上+週二晚上+週三下午

在台上嚴重的...科科...(在此對我的舞伴深表歉意=.=)

跳完最後的擁抱ending 終於結束了 一個月來的可怕國標夢魘...

終於可以不用天天鐵腿了

終於可以不用天天聽音樂了

終於可以不用天天看影片了

終於可以不用天天練不可能的特技了

雖然聽說 尖叫聲出沒的拍點 都不是我意料中的=.=

sexy也不是我意料中的=.=

我也不知道原來我在台上的時候 台下是叫著"子又子又你好正"
                             (完全是下台後阿芯z0跟我說的...)

真的 跳的時完全不能聽台下的反應 因為都是在想動作

雖然練習的時候 我沒有一次拍點到位的=.= 每次都是喇東喇西

今天終於趕上拍點 真是太感動了Q.Q

今天在抓男生衣領的時候 非常的大力XD

我把西米露甩回椅子上的時候

我看到他的眼神和嘴巴有種 喔 痛斃了 的感覺XD

連同學都說「子又 妳怎麼抓那麼狠!!」XDDDD

擁抱ending的時候 則是有主持人在說「欸如果台下沒鼓掌他們就不會分開」XD
                 (不好意思的是 他講完後我們剛好分開 都沒聽到他說那句XD)

啊~

第一次一點都不正式的雙人

真的是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很高興:)

 

今天是個好日子,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