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多的話要打。

等我明早醒來= =


醒了,雖然我的感冒還沒好。

--------------------------------------------
重點摘要:

水是不屬於任何人的。

人總是將簡單的問題複雜化,純粹的水硬要化成品牌水。

集水方式,古人於建房之前即以屋簷集水,家家自給自足,現代卻需極大的水壩。

『我們知道,我們的工作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但沒有水,大海將會枯竭。』
『我們絕對不能害怕和世界價值觀抵抗。』
--德瑞沙修女

--------------------------------------------
心得草記:

國外水壩興建,祖先浸於幽幽水中。
台灣原住民,面臨遷村、離鄉、原生文化的分崩離析。

舊的Question-不興水壩無水可用(針對部份特區) 現在實行小利推廣後呢?
舊有的問題是否又會浮現出來?


--------------------------------------------


我被那八百封害死,我竟然還很有效率的二個小時搞定。

真是瘋子一個= =

還有,

我shock是因為

我竟然是這樣被記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