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晨起真是非常驚險,
5:20鬧鐘已經很盡責的把我從1點才睡的夢鄉拉回現實,
但是昏迷的我還是回去睡了20分鐘,
5:40才從床上大跳起來,完蛋了我的開車!

5:50出了門,保全阿姨說「不用簽不用簽,我要開門了呵呵」
然後開門走出去說聲謝謝,
阿姨說「你要去哪裡?怎麼這麼早?」
『沒有啦,學開車。』
「小心點喔!」

開玩笑,車子停在太子,非得快走不然鐵定遲到。

6:05 駕訓班。

上周老放教練鴿子,嗚嗚,我的四科期中考。
結果一口氣就開到了8:00
教練在對講機說「妳等一下要回去時幫我把車停在S練習道上就好」

然後關上車門,溜回來上課。

我把中國信託的簽帳金融卡弄丟了,第四節拿鞋子給人就去辦卡了。
不知道該說中國信託處事細密還是超級會拖。總之我前面一個等的人都沒有,我還是等了15分鐘。
等我辦完就11:40了吧。

寶雅買完了東西,回來很匆忙的了結了禮服大亂鬥,
謝師宴和生科之夜是個讓大家驚豔的好機會:)
(大家要記得給我錢錢啊 哭~ 五千元代墊真的很恐怖)

然後就開始訓練自己高效率和高EQ的上班時光。

肚子好餓...。

小七10點換一頓姊妹淘用餐時光這樣。
不過我還是只想吃薯條。我嫌雞胸沒味道(茶),
果然阿芯說得沒錯,最近吃太好,變刁了。
昨天晚餐還是日本料理。
嘖嘖,再吃下去會變肥兔子這樣。鵝蛋臉遲早會變成鴕鳥蛋。

然後偷偷說了很多二個人才能說的祕密(哈哈),
這是壞話的時間。

然後回來講電話 20來分家庭電話,
咪~反正當初職評我也被騙了,哈哈,原來有人早就做了。
不過這樣也好,我比較相信這個職評師,非常有職業道德。該給她一大堆的掌聲鼓勵。

然後我拿到了我在書店裡讓我衝動的衝回來在博客來上訂(我在企圖升級白金會員,有要買書的來贊助我吧)。

草莓圖騰的:一輩子的戀愛。

只不過是老法和草莓的初次見面那一句話,就讓我的心胸溢滿了,情感。

一見鐘情,多說也沒有錦上添花。那剎那就是一種永恆。

侯文詠的沒有神的所在,厚到我現在有點懶得翻開它。
但是同樣厚的「鯨魚女孩.池糖男孩」我昨天晚上又偷偷的再翻最前面和最後面。

現在9:43,為了早起,我該睡了:)
祝明天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