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點都不精明,
吃個貝果有人先付錢我都不知道,(好吧,感冒中的人嚴重遲鈍)
很蠢,我說我。

-------
認真的覺得要像國中高中好好的寫一篇,不長不短的小說。
不用書架上那些作家的那一本的厚度,我的文筆不夠好,文章沒辦法在脈絡之間散出淡淡的耐人尋味。

只是很多事情,不寫下來,就沒有了。
那是一個瞬間,剎那的事,很多一轉眼,我們就會忘了。
然後以後回頭看看的時候,會沒有回憶。
--------

我真的很喜歡「寒假」那一本書,
雖然女主角經歷過了感情上大風大浪(男主角也不惶多讓,政治界新人耶,哈),但是結局寫得很平淡,也很感動。

人生有多少的十年?
有多少的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子?

到最後男主角還是沒有走成。也幸好沒有走成。
但心裡要多少懸念?要多少的牽掛?

我不知道,也不懂得。

當我第一次聽到「雲荒,只如初見」這首歌的時候,(是配著帥氣的展昭一起看的,哈哈。)
MV剪得很好看,歌詞讓我很有感觸。

 醉裡不知年華限,當時月下舞連翩。
 又見海上花如雪,幾輪春光葬枯顏。

 一樣花開一千年,獨看浪海化桑田。
 一笑望穿一千年,幾回知君到人間。

--------
最近常聽哈輝的青玉案,
雖然被批說很爛,這首歌。
只是我難得聽到有人翻唱這詞。

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

人在燈火闌珊處。
--------

以前還不覺得,
現在才發現,自己真的少了很多根神經。
金牛反應遲緩是吧……。
那我是反應遲緩外加智慧不夠的蠢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