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F油畫布
明言要求:畫什麼都可以,不要讓人看出來你在畫什麼就可以。

切,
比想像的難。
籠子要怎麼畫得不像籠子?

怎樣才能隱晦的畫出我要的東西和內心世界?

我覺得我修到硬課了,還是是我想太多了?

上一幅畫就讓我抓狂很久,不是謬思的裸體女模。
算我跪下來求妳,身體他媽的不要再亂動了行不行?
如果沒有經驗至少也要知道這種情況亂動只會讓我們想殺人吧。

唉,能寄回家的畫大概只有兩幅,第一個女MD的畫,和不知道畫不畫得出來的抽象畫。
一個壞MD可以毀掉一幅畫。

----

然後就在講惡室友記實,大三那次真的最誇張。

詩雯換了新手錶 果然是SWATCH 很明顯的風格 :)

----

明天有好電影的樣子,但是沒空。

Rabbit Without Ears 2

等忙完吧,雖然好像很閒沒考試但事實上在做的東西少不了是真的。

還有,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