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選東西的顏色又開始不一樣了。

每一段時間對顏色的選擇性都不一樣,

粉->紫->白->黑->(迴圈)

不一定是四色,但是總是某段時間特別中意某個顏色,然後那時候的衣櫃就變得很恐怖。

像大二很中意長版的衣服,恩哼,可是我不夠高(笑

後來修來修去慢慢改變自己的衣櫃。

反正沒有衣服是一件三千塊。(笑

前陣子會挑的顏色也慢慢的沒有單一限制。

------

但是有一對耳環一直沒有緣份入手,很切心。

賣家第一次ok,第二次買的時候,要送竹雅的耳環沒有改夾,我買了第三次。
第三次我在信裡囑咐說我需要的是「黑色」。

寄來的是白色,賣家還附上另一對白愛心耳環,說是忘了改夾的小禮物。

失誤連連,我就連買都懶了。
剛才看到16-21號免運,
但是沒有力氣,

我跑去看別家的了。哈哈。
因為z0的手環也沒貨了,直接重買算了。

結論?

結論就是我對夢這東西,被牽制還真大。
「妳要戴著耳環,我才找得到妳。」
突然發現無名的設定也沒有很好,IE辦不到,但是火狐辦得到XD

既然這樣,那還是隱藏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