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以後我應該更不會去吃風味屋。
勝利小七可能要偶爾提醒自己那裡有在打九折。
小黑小白大白黑妞妞小柴小小黑老黑,應該還會記得我吧?

大一到大四就宅爆得理所當然的育樂街沒吃完過,
想來以後更難。
(有誰快點負責想一下吃飯的內容,不要再故意問我這個對育樂街只有一半概念的人了)

一下樓,
一群國標人也讓我太驚悚,哈哈。周乃大這個傢伙看不出來是來幹嘛的?來幫忙還是來跳愛你的啊?

新地方。
還沒有動工,今天跟小黃司機雞同鴨講了好一陣子,原來是東寧路15巷。誰知道?我們都叫他勝後啊。

謝謝你,
雖然你一直在靠夭新地方,哈哈。不好意思,反正你這個龜毛的傢伙也不適合嘛~

馬祖的獨木舟,
我是一個想要變白的木炭兔,哈哈,你是已經死心的備長炭兔,哈哈。所以加油嘿,變得黑亮亮的回來XD
只是你會一直被我恥笑也是很有可能的喔~,像今天的綠色報告~。不小心~不小心~的就一份報告~XD

完蛋的事,我忘了我的健保卡和永遠半價最好用的那個東西放到哪去了…哭。
不要又要重辦啊(淚) 期末考會害我得到健忘症!

新鳥籠明天一定要入手!蜜蜜和奇奇一定要樂翻天!

今天太陽很大,東西也很多,謝謝幫忙;)

記得回家溫習功課喲~

真是不好意思,第二位是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