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等於是沒有電腦的生活
在台南,沒有網路的生活。
而事實上上班的地方,也算是半殘。

切,查個地圖都很困難。
玩單機遊戲,仙劍系列沒有地圖攻略簡直是…(默)

一個人住一間公寓,其實有時候有點孤單,還好可以上班XD
飽飽的狀況讓我很擔心。為了寵物兇人不是第一次,我說過我最討厭別人告訴你比較完整的飼養方法和建議的時候,充耳不聞只靠自己的想法,真的讓我很跳腳。你養的動物根本沒有活過一年以上的。

冰箱弄好了(心),爸最厲害的就是殺了六百元XD
熱水器嘛,爸的感熱程度一定跟我不一樣= =。
地板手擦完畢,我爸一定是我媽披我爸的外皮來的。
我媽說我爸來台南的目的根本不是幫我整理家裡,是來渡假的!
騎我的車跑去安平吃陳氏蝦捲,早上一大早去市場逛大街,買了八份碗粿= =(這是誰要吃完),還順手帶走女兒買來要自己吃的蜜餞…=皿=

可是我爸跟我媽一定是夫妻,二個去坐車的時候頭上的安全帽都會忘記拿下來還我XDD

---
小心眼,唉。
我只能說,大忌的事如果在短期發生二次,
那我就會很冷很冷的收回我的心情。
沒有安全感也罷,反正這是我的個性。
誰叫我的金星在牡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