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以為我抓住了 前往天堂的鑰匙

然而 
  頭一回眸一望 我才發現我沒有 翅膀

於是 我從前往天堂的階梯 狠狠地摔落


墜落
  落下


雲的距離愈來愈遠
  狂速的風聲在耳邊嘯吼
    「沒有翅膀的凡人還妄想著天堂?」

眼淚 迸出了框架 在空氣中滾動


而我依然
    墜落
      墜落
        跌至清澈水藍


搖曳的水藍 搖不盡 我對天堂的依戀

淚 犯濫 水藍化幻成一片苦鹹

而我 仍在失望的世界 遊走

天堂 仍在天邊閃爍 化成夢境最深的刺痛 牽引著我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