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看著我想應該會有你陪我在一起的照片堆裡

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那段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光留下的幸福

那時候覺得站得好近好像很親密

照片裡還是容得下一個人的距離

也許那些記憶裡一個人覺得的甜蜜

在外人的眼中卻是若即若離

當閉上了眼睛 曾有的夢在眼前不斷浮現

許著很久以前的希望 望著一片碧藍許願海

說著我愛你 說著我想你 說著別離...

相本裡記著上一世的回憶 下一世的戀影

脖子留下永恆的印記 讓輪迴取代我記憶

今生今世不再說愛你 

回憶裡卻還在等著你...

丟棄的相本不再有你 任身影駐進心底散不去

孟婆湯取去的記憶 我留給命運讓它記

生生世世的回憶 就讓我帶著永不忘記




----------------------

請尊重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