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字為男生  粉紅為女生  紫字為合唱...)
這是寫給靜的^^
-----

牽起妳的手
我要對妳說
這生我要和妳相守到老
有淚有笑我都要陪妳到老
妳哭妳笑我都要給妳我的懷抱


我要挽著你的手
這一生我都要有你的相伴
你笑你哭我都要陪你到天亮
有夢最美 有你陪伴更完美
我願做你一生的新娘 相隨

未來的一生都要有你
有你的生命會不一樣

牽著妳的手
我相信幸福就在我手心
有妳的愛相隨
我相信未來都充滿燦爛


挽著你的手
我相信前方就有幸福
有你的世界
就是我的最美的歸宿


因為有你
我看見未來每一天的陽光






-----

其實不是寫的很棒呢
還是要祝靜一切美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