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很高興,
被扭曲的感覺。

總之,休戰就好。

-----

有時,
有個談心的對象真的比較好。
香香的開導和錞錞的安慰,呼~
錞錞週五我可以去妳家睡嗎??XD

-----

張開謝謝你,
陪我這個喇拍喇很大的舞伴練那麼久。
不過,該搭起來的時不要再忘了啦= =
雖然你常常故意威脅我,
不過,不要忘了,我要是真的中了你也沒有什麼好日子過了XD

-----

今天去看tango
有人沒抱緊舞伴...碰的一聲...|||
欸...不是我在說...不要讓我魂飛魄散啊...
我耶舞還要跳這段啊QQ
覺得這個動作好危險
CHACHA就來不及了
TANGO還會有空嗎...

-----

想要有握緊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