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總有著標杆在面前,成為目標,疾起直追。

標杆則是站在原地,等著跑者成功。

但是,接下來呢?沒有標杆了嗎??

不,是挑戰下一個標杆。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堆跑者和一個標杆呢?

那麼標杆就要會自己跳。

跳?

嗯,跳。它要自己跳到下一個目標地。而且是要一口氣就跳過去。

因為它是大家的目標,所以它必須在大家還在追著他的背影的時候,好好地累積力氣。

在有一個跑者到終點的時候,瞬間跳到下一個關卡,等著跑者的再度追上。

那不就要跳很快了?

是啊,要在大家還在追的時候去培養自己的實力,因為它不能在半空中時突然跌倒。

你知道的,沒有人會去扶的。跑者只會疑惑標杆的消失罷了。

所以標杆要一直累積自我的實力,而且要在表現的那一瞬間,完美無暇地演出?

嗯,聰明。


---------------------------------------------------------------

我自首,以上是kuso版。

二點才睡,五點就因為鼻塞而頭痛欲裂般的起來。

但是腦袋依舊昏沉沉的,鼻塞的麻煩就是,想清醒卻清醒不起來,麻煩的很。

腦袋因為夢裡夢到童軍團時的事情,一直想到旗子、標杆......

(不要問我我為什麼會想到,想像力這東西很詭異。)

後來腦袋跑一跑,把人生哲學和標杆連起來了??!!

唉...感冒還用腦  真是人生一大樂/苦事?!

現在在等6點才放下去蒸的早餐。

敬祝我早日康復吧。

我還要去書展和故宮一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