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今天 有事
一早就忙的徹底
將近整晚未眠 我想也許我可以請醫生開安眠藥吧。
後來抓住一個閒暇 散散步
路經都計、建築 走下來 才知道在整修著
坐過的地方已經不復存了
那天的微笑和單純 只留在腦海
可卻能活生生的浮現眼前
好像人和物就有這種微妙連結
很淡很淡的連結
卻是吃驚的看著 滄海桑田
海枯石爛 永遠沒有永遠的可能存在
很微小的幸福 很久以前的悸動
再也 不一定了
可是 也許 是討厭悲劇吧
一切也許可以淒美 但心總惋惜著

算一算 也一百八十多個日子了
看著手機內建的日曆 有點難置信 這樣就過去了
速食嗎? 都市化嗎?
感覺的時間 好像就是如此
而是否又有著傳統呢?
這謎 似乎 不再有人說
區隔的線 劃出了 可 與 不可
也劃出了 過去 現在 也許還有標誌著未知
但我已經看不見了 我退到遠遠的另一邊的海岸線
中間已經載滿了海水
鹽份嗎?我想海水已經緩緩蒸發 留下的是 Crystal 是我
淡淡然 而微風吹過柳樹梢
但樹下已經 空盪

清晨四點的紀錄 來的那麼驚奇
憶起 才開始
而黃梁一夢 也或許
夢蝶 也許
模糊又真實的開始
不可置信卻帶著淚水的結束

留下的
依然只有
    Crystal


2007/07/30
提筆 建築系館
終 成大總圖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