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吹起‧


「妳......」男子痛苦的抓住胸口,努力掙扎著站起來。

「......。」她未語。

「妳為什麼要做這種事......」男子緊靠樹幹,勉強維持著站姿。

「我討厭麻煩的,你知道的。」她凝視著劍尖,看朱紅的血匯成一條斷線的珍珠,滴落。

「我對妳......不好嗎?我......做了什麼事......?」男子痛苦的喘著氣,即使那是死前掙扎。

「沒,你什麼都沒做錯。」這真是把好劍呀......血的滴落都是規律的,一點都不紊亂,就和她喜歡的規律生活是一樣的。

「那......我......為什麼我會.......」他不甘心、不甘心!!他以為他一度站在她身邊了,他以為她可以為他破例,破例改變她的生活。

「因為我不要別人干涉我。」她一向討厭別人闖入她安排好的生活,玉皇大帝也沒辦法叫她有所改變。眼前這個男人不但在她的生活圈嘗試多次此種行為,還打算進入她的人生裡大亂一番,豈可容忍?

「我......我......我是真的希望妳可以接受我啊!!」男子用全力吼出他心裡的話。

「過去這些年,都沒有人可以更改的事,你這一個幾乎樣樣比我弱的人,卻妄想著我?」女子總算把眼光自劍尖輕轉到男子身上。目光如寒......,比天山上的雪冰、比青藏高原的雪寒......。

「我,我愛妳呀!!」男子吼出最後一句話,無力的沿著樹幹滑下......。

「再見。」女子甩甩劍,任血飛落,輕收。


血染紅樹下一片土......,化成今春最肥沃的養料......。

女子輕輕地摘下路邊最紅豔的花朵,用劍氣一揮,輕落男子停止跳動的胸膛。

「謝謝,再見。」女子轉身,輕踏數步,飛撲到從另一棵樹後出現的男子身上。

「解決了?」男子輕吻她。

「嗯。」她露出燦爛的微笑。

「那我們走吧。」男子輕輕牽起她的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又何嘗不是規律生活的一部份呢?女子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