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手就是按不下"傳送"鍵,所以請允許今晚我沉默。

--假裝--
逼自己什麼都不想,單純的去假裝就好。

--面具--
笑臉面具是保護,扯下後我會消失,到永遠。

--最蠢的人--
這世界只有一種人最蠢,就是愛上一個人的人。




堅強是我護身的防具,
笑容是我偽裝的面具,
故作無事是我的勉強,
無心的對話是我的謊。
沒有人能再度看透我,
就算我的心為你左右,
依舊不再輕易地回首,
堅持一個人扛起所有。
一模一樣的噓寒問暖,
五味雜陳的相反心境。
同樣時間同樣的帳號,
彼此害怕同樣的錯誤,
一人依舊不改變溫柔,
一人痛心的選擇逃避。
時光不會重來不改變,
命運不提前亦不延後,
既定事實難重新更改,
同樣月亮相似的嘆息。
以往的場幕眼前上映,
喚不回所有的重頭戲,
演過即止不再翻新案,
千言萬語也求不得之。
滿天流星雨也許不得,
凡夫俗子低賤的願望,
輕敲著鍵盤也傳不了,
千千萬萬思念和真心。
眼簾已低垂淚已成線,
滾落的珍珠亦贖不回,
落在草坪上遺失的心,
月夜遺失最真心的吻。
緊緊相擁亦無法擁有,
緊握雙手亦握不住愛,
深情再深也無法相守,
多少午夜夢迴也成空。
前生前世也許只隅遇,
無同舟同渡過千萬險,
今生才獨得擦身際遇,
夢落庭園只待重回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