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寫了一首歌>///<
可是人家不會寫曲耶...

放在無名上...有人會寫曲可以留言哦~
我蠻想把它變成真的可以唱的一首歌~~


-------------------------

-桃‧珍重-

(旁白)
你輕輕地拉著我的手
我微微的笑著說珍重
你猶疑問著我的情緒
我笑著說一切都很好
請你好好的去飛翔

(唱)
噙著淚水的眼眶
總是不自覺泛紅
滴滴淚水不聽話
染紅了我的白衣裳

珍重 我忘記是說給誰聽

滿樹桃花落庭院
淒淒東風掃殘紅
殘淚斑斑心已空
眠枕溼透被亦然
輾轉反側到天明

只希望時間快轉 帶我離開傷心的時空

(一年後)

街頭轉角不小心遇見
你苦澀笑問是否平安
輕輕點頭燦爛的回答
回首那年鹹鹹的回憶
我輕笑著再說一次 珍重

桃花重開滿樹紅
人面依舊情不同
過往情深只夢中
相見情緣未曾續
再別已是桃花映

輕搖揮手相道別 往事已成夢裡影 任憑酒仙池撈月


-------------------------

純藝術交流...嚴禁抄襲...
要轉請用"引用"哦^^
(發表後的作品即有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