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
我忙著適應新的生活新的事情
所以去看你的無名時總是用自己的帳號

後來開學了一週
隱隱約約總是覺得你不太對勁
今天中午我開你的帳號去看你的無名

我才大驚
原來你雖然看似平安無事
其實內心和之前的我一樣

這首歌詞
是我為了你寫的


--《Don't cry, my friend.》--

你寫信說你好痛苦
我卻無為能力為你解開束縛
曾愛的那麼幸福愛的那麼真情不悔
美夢墜落後卻活的好痛苦

一個人笑一個人哭
漫漫長路看不見歸途
伸出手卻抓不住幸福
你躲在谷底 飲苦
曾那麼瀟灑說著祝福
我卻看見你一個人在谷底 痛哭
好想拍拍你的肩膀說 別哭

一路上有悲有喜有苦
我們會陪你走這段路
漫漫長路 夜黑森森 我們一定 陪你離開迷霧
你說你迷途 我們會牽你的手走回歸途

真愛本來就是賭 輸贏沒有譜
拍拍肩膀任你訴 付出的愛情最苦

你躲在谷底 飲苦
曾那麼瀟灑說著祝福
我卻看見你一個人在谷底 痛哭
好想拍拍你的肩膀說 別哭

一路上有悲有喜有苦
我們會陪你走這段路
漫漫長路 黑夜森森 我們一定 陪你離開迷霧
你說你迷途 我們會牽你的手走回歸途

哭過的天空會有彩虹 那是我們的禮物
記得我們走過這段路 相信你的幸福在不遠處
這是我們給你的 祝福


--by hawe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