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

我們倆個有太多的謊言
躲藏早令人生厭
你說過的那些從前
在我看來都是虛假的語言

你說好想再見一面
我對你卻早已疲倦

甜美的誓言 相依的畫面
都是喚不回的從前

那年夏天的海岸線 曾讓人留連
謊言卻不敵滄海桑田

你說好想再見一面
我對你卻早已疲憊

甜美的誓言 相依的畫面
都是喚不回的從前

那年夏天的海岸線 曾讓人留連
謊言卻不敵滄海桑田

你說好想再見一面
我對你卻早已疲倦

甜美的誓言 相依的畫面
都是喚不回的從前

你的話在心中浮現
我 沒有懷念


------------------------------------------------

請尊重著作權。一公開即有著作權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