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妳最近好嗎?
 外婆出院了嗎?」

「恩恩,出院了^^
 一切ok^^」

「我現在在待產
    今天是第一天」

「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初
    大概五號吧」

「還蠻快的」

「廢話
    妳聽說我懷孕的時候已經要七個月了
    妳當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哈哈
    我可是背了快十個月ㄋ」

-------------------------------------------------------

去年9月,我收到人生中的第一份紅色炸彈,
今年9月,我被「我懷孕了,12月左右生產」嚇了一大跳。

很幸福呢
--------------------------------------------------------

「學長(叫師丈感覺好老喔 叫學長好了) 知道當爸爸的時候有沒有異常高興呀?」

「沒有耶
   不過有越來越期待看到女兒的樣子
   哈哈
   就跟妳說是計畫性的啊
   所以他沒有特別驚喜
   但妹妹會動之後他就很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