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考微生 一直唸不完〒△〒 
(好吧我的懶和微生的第三章PPT就有16X頁都有關)
結果到昨天就真的來不及了Orz
所以就開始睡醒讀 讀累睡 的大作戰
就這樣的 一個小時睡 一個半小時到二個小時看書
到了早上七點左右就跑回去睡考前覺了
結果 我竟然

做惡夢= =

我夢到考場換了(不是都在系館嗎?)
而且還換到匪疑所思的地方-物理系二館...
吼吼~我又沒在去物理系二館的!!為什麼會夢到那裡啊!!╯-____-)╯~═╩══╩═~

然後我還找不到考試的教室!!
而且到最後 我拿到的考卷...物理考卷...=..=
我對物理敬謝不敏說...

然後我就醒了= =剛好9點
10點考試 準備一下還差不多...

寫完微生後就放空 放放放的 連酵素和遺傳課都放空 還在默寫青花瓷歌詞咧~
回來睡覺 然後就去練PASO了

小胖啊 我說 人要認命
你要做的事是 去買更高的男舞鞋 
而不是叫我去把6公分高的舞鞋鋸短XD

然後就練匡哥的PASO囉~(樂~*)

提臀 微側彎 手打平 收小腹 
基本步很特別 
可是我走不順...
匡哥看了說「嗯...我知道妳盡力了!!」
我「〒△〒 匡哥幫我修啦...」

總之
一直搞不懂正確動作的我 終於在最後全記起來了!!!!!

苦了小胖啊XD
我一直轉圈轉錯 噗
不過今天教的最後一個八 我真的想試試如果我很用力的巴小胖的胸口
小胖會不會吐血身亡...XD(雖然我沒巴他的時候他都會很大方的說"就巴吧!!")

本來以為paso練完就這樣
沒想到要走的時候 才突然腳酸!!
喔~"~
看來接下來精彩囉~

不過練舞練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