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好笑
主角不是我XD
誰這麼愛裝啊 還被我抓XD

----從小瑪莉個版轉回來----

其實我有二個學妹在上匡哥週五56節的國標

二個剛好都是學過捷舞的那二個(許胖你認識啦~~)

然後今天有一個學妹來敲我MSN

「學姊 我的舞伴今天蹺課了= =」

「喔喔 那妳跟誰跳」

「國標社的 他有穿社服 他說他是新生」

...

......

.........

他有穿社服 他說他是新生

 

他有穿社服 他說他是新生

 

他有穿社服 他說他是新生

 

他有穿社服 他說他是新生

 

他有穿社服 他說他是新生

.......

「學妹妳被騙了啦= =」


我二期生

我都沒社服了= = 新生哪裡生得出社服= =


誰打算騙我家的學妹的...自己站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