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練PASO了
小胖真的好好笑喔XD

從上次跟他搭到現在
每次都是一直在大笑

今天
小胖不懂數拍點
因為他有恰恰魂!!
恰恰的數拍是:two three four one    two three four one    two three four one
可是PASO是: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所以小胖常常數錯
變成:
one two three four & ... TWO!!
然後我就會馬上爆笑出來XD
再來就是WALK
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它 非常快!!
所以我們的數拍子是four & five    six & seven      eight &  one
所以小胖就努力唸: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 seven      eight & ......nin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怎麼辦XD

然後因為要半下腰 手搭男生的腰 "很有感情的"(XD)看著鬥牛士
結果小胖一跟我對視

噗 哈哈哈哈

小胖我不是故意的XD
哈哈

不過今天辛苦他了 因為我的轉圈之前一直不對
到我們練完時我才找到阿尼建建幫我修
哈哈
今天一直浪費時間在轉圈 還留下來練到八點
可是我們兩個人的累
套小胖說的那句
「我覺得我的累有一半是笑到累XD」
XDD

3Q~小胖舞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