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四凌晨,
在學長來敲我來扯爛前寫的。

P.S學長你不要再搞笑了啦= =
哪家豆花店2點有開...何況是安平那家...

---------------------------------


醒著
睡著

界線其實很模糊

醒著的人
是否該對每件事都保持清醒?
就連輕輕的風吹過花瓣都一清二楚

睡著的人
是否就可以逃離這世界所有?
連最真誠的感情世界都能閉目不視


我以前想要醒著。
我不想失去任何和世界溝通的方法。
失去和人連絡的方法,無疑是叫我死。

我能忍受繁忙到死的那種感覺
至少很充實。
但一個人孤單的走,沒有人理解你的走
卻是一個人最不想要的夢魘。


而我
在醒來很久之後的現在

我想要半夢半醒的活著。

太清楚這世界運行的法規,
太清楚人類行為的固定模式,
太清楚所有交際背後隱藏的意義,
換來的不是心如止水的澄清,
而是如花瓣被擰出花水的扭力 瘋狂的揪緊我的心。


伸出手
緊緊抓住身邊的物品
卻換來
滿地如天上星辰卻剌骨的碎片


求生的掙扎
早就已經失去了意義
慌亂的手腳
早就已經把我往流沙底部拉去


我沒有力氣睜開我的雙眼
沒有力氣去看這個世界變的怎樣

我只聽
我只聽那遠方傳來的囂鬧

把自己帶回我自己的夢
重造一個我自己 沒有充滿傷痕的心
有的 只是一個柔順如常 堅強如昔 的一具娃娃


我聽得見你的聲音
我看得見你的容顏


但是我只接受訊息 不做任何回應
我是醒著,我醒著接收訊息
我也是睡著,我不做出任何回應




。醒‧睡‧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