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阿輝伯放張韶涵的隱形翅膀
恩 我傻掉了這是真的
後面還有紫竹調...
「一根紫竹直苗苗
 送給寶寶做管簫
 簫兒對正口 口兒對正簫
 簫中吹出時新調
 小寶寶 伊底伊底學會了
 小寶寶 伊底伊底學會了」

恩 好吧我小時候真的聽過...

動生實考的跟動生好像
寫寫寫的寫完一面又四分之一
可是忘記紅、白血球怎麼算了

晚上是國標時光
小胖你真的阿呆化了...
明明上次就有約週一晚上練paso
你還說沒有!!害我們今晚又跑出來練
結果匡哥自己說「我週二都有空喔喔」 結果5-7點他在教西洋劍...
= =
我跟小胖一對 小怡君和萬鈞一對 另外一對沒來...
很詭異的在勝八運動室走上來的地方練paso
路人應該覺得我們四個是變態XD
尤其是到後面只有我和小胖兩個像白痴一樣一直笑一直跳
一個會數錯拍 一個是到後來被帶壞也數錯拍XD
後來在說小胖的舞鞋不見了
他說他不要買新的 要用借的
他想這學期出完舞展就不來了
我「哎呀 借的多不方便啊 去買雙新的啦」
胖「不要不要 才出一次舞就買一雙喔!!」
我「再多出一次舞展嘛~好事成雙!!」
胖「我不要..我不要....什麼好事成雙!!妳這個人應該要去當公關吧!!拉贊助XD」
我「對啊對啊 你三期對不對 練到四期嘛 事事如意XD」
胖「還事事如意XD」
胖「不要聊了啦快點練」
我「喔好......啊對了還有六六大順XD」
胖「厚XDD不要笑了啦XD」

後來聊到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
上學期慶功宴老師要我跟他配去出比賽的時候
他的搖頭功 哈哈哈哈

今天婊小胖婊很大
因為萬鈞的跺腳聲不比小胖
我跟小怡君說「恩 果然體重有差」
胖「婊我幹嘛!!!!」
哇哈哈哈我笑炸了

然後小彌勒佛今天還騙我
他還真的有學姊的名字叫法跟我一樣
就用手機騙我...
我還沒注意看然後把他學姊的名字改掉(我以為是我的嘛)
小胖(拿回)「欸你的手機為什麼開頭設+886?」
(拿來看)「...這我的手機嗎= =?」
胖「我剛才騙你的啦妳還真的沒注意看!!」
兩個就又笑昏在勝八外...

哇哈哈哈
跟小胖練舞的PASO太好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