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吐血
實驗做到6:35
不得已先衝回寢室
用飆的直接穿舞衣了(沒時間換了啦)
然後又是飆的衝到一活
不用跳舞就先流汗了

一出

囧 女生怎麼這麼少...
還有新生問我說是不是週三人比較少
哎呀呀呀我只有出這次的JIVE助教耶...之前怎樣我不記得~~哈哈(明明就是會出現的收錢總務)

教到腳好酸
可是我教的五個寶貝都好厲害喔
因為週一有上 所以我就偷偷的先偷教美式轉和扭扭
鴨子看到還把眼睛放大 哈哈
失策是...我該早點教完的...
不然不會卡在最後一個舞步...教到腳爛掉...QQ
12踩踩踩5678 我大概踩了十來次吧 穿著6公分的高跟鞋...
嗯 匡哥的PASO打死我都不穿這麼高的...我要買新的舞鞋...

結果就很可怕的
跳了快二倍的舞序二次...
跳雞步(throw away and follow away)時都快不知道方向 鴨子你好可怕...

小孩都很乖
十來個都有乖乖交社費:)
而且某個人那系的學弟也很乖 很好笑XD
還有人家對抗的舞不跳 跑來找我叫我教他今天的舞
他說他要把今天的舞都記起來!!
小胖 你乾脆把他讓給陳雍好了 整個好認真
連你們恰恰休息也跑來找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偷溜

跟萬鈞說不出舞 結果被social問我怎麼不出舞
啊我就不能出...我連進J被拉的助教都在怕...
social聽一聽我講的理由 二話不說很豪邁的說「退..不然太多了...」
謝謝social和叮噹QQ
不然我也很怕> <

如果下學期我還有閒的話
我再陪你們出舞/助教啦~"~

感言:
國標的好人真的好多...我覺得進來是被照顧的~"~
感覺很棒 像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