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JIVE助教

跳啊跳的
吼啊吼的

二個多小時
我的媽媽咪呀我的腳QQ
而且到後面要講話都快啞了

低頭一看
我的小可愛
整個全濕掉!!!!!

跟陳雍兩個根本就是...輪流出錯嘛XD
一開始沒聽到鴨子說"基本步"就好
直接給他跳到左右換位XDD

後來換陳雍一直忘記要換手!!!!
還有風車轉沒轉跳到左右換位XD

我覺得我們兩個一定是很紅的助教...
跳錯所以很紅的助教...囧rz

去收社費的時候
喉嚨根本就是 「廢」

結果還有男新生很好笑
問我「可以刷卡嗎?」
再不然就是
在我面前拿出 新光三越五佰元的禮券...

我不是刷卡機也不是新光三越的櫃姊喔~~~(用力捏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