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特別的東西
是國標某人跟我推銷的~
看在他是總召我就去啦~哈哈

第一個隊輔小白雲~妳不要騙我~~妳怎麼可能是碩一!!
陳庸看起來好像曾經認識...欸...明天再問他好了~

小毛老師好厲害~排舞教到現在我還是很想跳~~~>////<
倫巴的摟男生的腰、倒在男生的腿上,噗嗤,我一開始都是跟女生跳耶哈哈~
不過後來有男生教我啦~蠻好玩的~
再來就是探戈~哇哇哇~社長出來跳耶,一整個超正的!!
還有鬥牛舞,老師一整個就是帥又高~
不過我怎麼跳還是卡= =...
還有最最最好看的捷舞~
咻~低頭~不然會被男生的飛踢踹到XD
我的舞伴還被嘲笑說他害我要蹲到最低不然會被他踢到XD

後來在看表演show時,有一個人怎麼愈看愈熟?!!!
end時去找她,喔~好姐妹兩個人來個大擁抱~~二年沒見沒聊了~~今天見面真是超巧的!!
沒想到她已經在比賽了,真的是太強了~以後約會要來指教指教~

插個話,最近的舊友運真的是很強烈~
昨天半夜有個差不多半年根本就沒連絡的一個人
忽然來敲我,然後聊聊聊聊聊,
結果我要去外系家聚插花XD

舞會也很棒:)
看到蕭郎的女友捷舞還是一級棒~真是超相配的一對~
又遇見了,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