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晨早起~
來跳什麼呢?
來跳熱力十足的森巴吧!!
還有電力十足但我不會跳的華爾滋~~

下午的奕廷老師人教的真的很好
就連我這個跳舞白痴都馬上會Rumba了~~(感動~)
而且~~巴巴巴~要巴在男生身上>////< 一整個很害羞~
不過chachacha我還是"卡卡卡"的~

btw
話說舊友運...
有時候...為什麼...這幾天來...這麼巧...

倫巴時候:
陌生的舞伴(第n次換舞伴了)
看看名字,
嗯...好熟的名字...
恰恰時候:
同舞伴
名字熟到一種爆炸的境界...
我「欸~你是不是成大的」
他「是啊~」
我「那你是不是電機的~」
他「是啊~」
我「那你是不是系x(系隊名)的~」
他「!! 妳認識我嗎?!」
我「你的無名有加我好友耶~~(提高音調)」
他「haweny?!」

很好~我以為今天不可能再碰到很久沒聊的那種舊友,
嗯...走舊友運是吧~~>"<

and
早上某隊輔問我「欸~妳昨天晚上有找到睡的地方嗎?」
我「我住宿舍...」
隊輔「囧~我忘了咩~~」

晚上結束時
隊輔「欸~haweny~妳要怎麼回家~」
我「(斜視)我。住。宿。舍」
隊輔「啊啊~我忘記了>"<」

XDDD


繼續期待週三期初社大~~
準備去狂吃狂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