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這次的舞展前
我剛發現我好像該分類出一個"bdcamp"了~
愈來愈多文章了XD

--正文--

這學期決定出舞展
很不一樣的生活
一週瘋狂練舞五天
許胖胖還被我拖下水有時候一週還要教舞兩次!!
有時候週日就練到4.5點然後6點再去教JIVE
真是找死!!

這次還被許胖胖這個史上無敵奸詐的小人騙了
說什麼音控很簡單!!!!!!!
結果我和嘉嘉兩個人從週六早上8點半縫舞衣
到舞展完兩個人終於可以抱枕頭睡覺!!
COW!!
早上8點半一直抱著那很可怕的澎裙縫縫縫!!
到晚上10點衝到成功廳
開始所謂的"音控生涯"!!
跟大怡君說的一樣,
「這次的舞展對小器材來說應該是最有挑戰的一次吧!
除了我要求的一次練習
就只有兩次踩場、兩次預演的練習機會」
還有鴨子說的,
「這次舞展 器材人員們都辛苦了
因為準備時間太短 在短短的24小時內
塞了 2次踩場 2次預演 1次正式演出
每一次 你們都專注的在工作崗位上
舞展才能有昨天那樣亮眼的成果」
每次的踩場都要近四小時,從週日的凌晨00:40開始,
00:40-4:10 第一次踩場
4:10-7:XX 陪主持人RUN全對白
08:00-09:00 第一次上半場音控預演
10:30-12:58 第二次踩場
13:10-14:20 第二次上半場音控預演

中間我還一直在趕舞裙,更扯的是我沒拿到我的小可愛= =
早上8點預演時還在跟珮華問,才發現我的小可愛男生幫忙縫到一半丟在社辦...(誰縫的自己給我站出來自首!!!!!!!!!)
我穿好後還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針竟然還在衣服上!!!(o一-一)=○# ( ̄#)3 ̄)

凌晨3點半,換到2.3JIVE,想說下半場有25分鐘才要換上半場的音控,
就拿了咪咪的枕頭,窩到音控區後面去睡覺,一開始還睡不太著,怕睡過頭,
結果JIVE才練了5分鐘我就睡死了...
醒來,看台上,呃?Samba!?這不是我負責的嗎?!
(一整個多睡了5分鐘)
抓抓頭髮看到咪咪很認真的在音控區數秒,
咪咪你是好人> <
多了這快半小時難得的睡眠,我才沒有倒的太誇張~
我要給你這個學弟一張好人卡XD


(音控台,控制麥克風、音樂音量,相處了快要24小時...)

THEN,其實我不太會音控這玩意兒,
雖然小時候有表演什麼芭蕾什麼鋼琴這些,
但是幕後這些工作...咳咳,碰都沒碰過!!
這次有大怡君、咪咪、小怡君、嘉嘉陪我,有問題也會告訴我,
讓我學到很棒也很獨一無二的經驗,謝謝你們!!

雖然到第二次踩場、預演的時候
我根本就是昏迷,音樂放到中段(沒我的事的時候)
根本完全沒有記憶!!整個恍神去找周公了(可是他沒有讓我進他的花園下棋~)

--(偷偷把大家的文章放上來)--
haweny~
你真的很積極
每當你一有問題的時候一定會馬上問
而且在每一次踩場的時候
你總是會提前出現在音控區stand by
(雖然你忙著在做衣服XD~)
讓我很放心 --大怡君

這次舞展 器材人員們都辛苦了
因為準備時間太短 在短短的24小時內
塞了 2次踩場 2次預演 1次正式演出
每一次 你們都專注的在工作崗位上
舞展才能有昨天那樣亮眼的成果

禮拜六晚上進成功廳架好器材開始
你們從一開始打燈光打到被罵
到後來 慢慢進入狀況 到熟練
你們是我進國標社到現在(其實也不太長啦....)
看過學的最快最好的小器材們
禮拜天清晨
上下半場小燈控輪流
練習到早上7點
幾個SP大小器材 直接睡在成功廳
中午 硬撐著想睡覺又要走位預演
到後來 正式演出 每個人幾乎除了上台
控器材幾乎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一切的一切 我們都看在眼裡
最後
如果沒有你們 就沒有這次的魔舞
辛苦了
--鴨子

------

再來說說舞展吧:)

從一開始的不懂,到舞序全記熟,
雖然這中間有時候會撞到頭= =...
要不然就是會不小心踩到舞伴的腳...Orz
到後來預演,第一次知道15秒+3個八拍是可以換掉一套舞衣+拿牛仔帽+拿雨傘

舞展那天
拿著刀子架著一堆同學逼他們來XD
不過ending我要哭了~"~
我怎麼會滑那麼快!!??
膝蓋整個狠狠的撞上成功廳的舞台,痛死了~~

不過我們的打扮都很可愛喔~





(咪咪幫我拍的,這個髮型還不錯喔~珮華幫我別的白色毛毛整體感一整個加分!!)

當然 還有很多人都好強
尤其是魔之paso!!
一整個很讚!!
男和女的對立,還有扇子、披風!!
一整個大心啊>///////////////////////////<

(看吧看吧!!國標就是一堆正妹帥哥!!)

慶功宴沒吃到什麼
差點被小蓉老師抓去跟小胖跳比賽
難怪小胖在老師跟我講話時,一直很努力的搖頭XD
超妙的哈哈

回來宿舍弄弄就2點多了
爬上床後想說今天應該不用聽什麼音樂就能睡
結果我豈止是這樣...
爬上床 腳抬好 

瞬間入睡!!
第二天阿芯叫我四次我只有一次有反應...
還倒回去繼續賴床...
整個累翻!!

喔對了...
聽說我是下學期的總務...= =
大家記得交社費啊~"~
教授、許胖你們兩個都不要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