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薔蜜打亂的社大,今天終於上場囉:)

一開始就很炫!!還有我超愛看的PASO!!
餅乾很早就放好了,常矩一直說"欸妳那麼早放一定會先被舊社員吃光光"
大家都虎視眈眈耶XD 尤其是果凍...

跟玉品訂一桶飲料,150而已喔,可以裝十幾杯700CC的紅茶
定穎扛得很辛苦 結果他扛一扛竟然問我我是不是日裔@@ 超酷的啦XD
然後熙志看起來很閒所以9點時被我抓去送回桶子XD 一直在說暴利暴利XD

今天恰恰教的讓人心癢難耐
還教到碩二還是博二的~ 整個大驚!!

大家都很棒喔!!
chacha paso tango 匡哥的jive 都超讚的:)
害我心癢難耐說

不過 撥接我對不起你= =
我一直以為你是大四...orz

大家今天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